***

大概半个月,68kg瘦到63kg,刚开始只是想在你面前多少女生一些,花小心思编藏在散着头发里的小辫子(虽然你好像从未注意到过sign,阴天也超勤奋的抹好防晒,天天戴隐形希望可以把高度近视变形的眼睛弄好看一些,到后来已经习惯了克制和健康。没多久你就要走了,我不敢也没想过要告诉你我的心意。小张同学,从未遇到过像你这样完全符合我所有标准的男生,我的理想型对就是你,祝你一切都好称心如意祝你所有付出都得到回报。我会变得更好,如果有那么一天,美美的站在你面前,说一声嗨张桐,好久不见。也许会有勇气告诉你,我喜欢你。
我会更瘦的(握拳)。嗯。
(配图的意思就是…想吃生鸡蛋拌饭!但是不行要克制…)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