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moon💃来学校差不多快一周了,好像打算要干的事情都没干成…好啦明天就要去做兼职啦,虽然两边跑会很折腾,但总算是打起精神来着手去做了。
还是发现自己依旧太容易信任和依赖他人,总是太相信对方的话,而总是忽视掉真心为自己做了多少。还以为自己成熟了很多了sign>—<
刚去找了很久没约的朋友,心情一下子放轻松了很多。觉得可能总算,不是自己一个人在这里。
最近很巴不得赶快毕业,基友说到时候你就后悔了,我却不觉得。身边的好朋友们,有的出国去大洋彼岸,有的考研去山东去北京或者留在西安。总觉得,真的朋友吧,就算离开心里也是惦念着的。现在对于“熟悉的朋友变陌生”这个之前的死穴似乎也可以接受了,反正总会有人陪着的,反正就算只有自己也得努力过得舒服让家人安心,也要乐观要精致。吸引力法则真的有效的。我明白的,有些东西求不得,疏远就是真的疏远,可是相对来说,久别重逢后的无话不谈岂不更加惊喜而珍贵。
还有一年毕业,打算工作一年再考研去北京或者留在西安。最近好像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之前一直标榜自己是浪子,是对新鲜事物有永恒追求的把友情看做比亲情重要的多的浪子。宁愿自己在大城市里住的简陋蒙在被子里哭死也不愿留在父母身边甘为平庸。现在我不敢说自己没有野心,没有勇气自己去拼,但有时候总会胆怯,总会很想后退想要家人陪伴。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软弱。
下半年的打算是考过教资和找个稳定度至少一年的工作,想干翻译,但现在也没什么了解,可能其他工作我也可以接受。打算毕业以后间隔一年再考研,也就是明年八月开始,想考北二外的笔译。是沃目标有点远大,心里还是觉得,这才是我该有的学历。赌气吧,为三年前的高考。也许高二的时候改变一个决定,现在会完全不同。不过也真的只是也许。
乱七八糟说了很多,可能是最近没人说话,而这些也是真的想表达出来的。噢对了明年还想要帮小哥哥过30岁生日,这么一想真的需要钱的地方好多,加油吧小李同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