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不再努力一点呢

明早十点👋居然悄悄的这么快就要出分了。

lof发什么病,现在不许骂人了吗还他妈屏蔽我

一压力大就有把烟翻出来了。
8天倒计时。

希望会实现,goodnite了。现在开始真的要拼命了。

你俩与我同在。

脱了。其实从去年8月开始就觉得有什么变了,然后今年两个人都闲着的时候也没有碰面,之后虽然终于叫了我心心念念的威廉,也是那样不自然的陌生的表情与口气。
说了很多次要毕业,其实之于他俩,日本行和给彼此的重要的三十岁祝福已经是最特别的毕业礼物了。
也早就在等着这最后一击了。
最后,讲真我真的不care任何粉圈想法,遇到的智障和xjb脑补的傻逼和胡搅蛮缠的神经病数不胜数,我也从最早想交到朋友到现在谁也无所谓爱咋咋地网友而已。这次我的脱了大概也就是脱了cp,完全不看这个圈子大概还是很难,三年间各种细微处留下的习惯与痕迹太难一下子全部改掉。但也很明显叭,今年走了太多人,也难以避免得各方面冷下去,慢慢的也不知道自己在念念不忘什么,期待着怎样的必有回响。我一直都不会做先掉头离开的那一个,所以大概就是随着沉寂的圈子一起冷下去叭。
今年很明显的看w的脸慢慢没有感觉,不讨厌不反感,只是毫无感情波澜。直到刷到14 15年的他依然熟悉的疯狂的心动,我便知道一切都变了。我永远爱那时的他。只是大概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人向前走,关系也会慢慢发展变质甚至完全消逝。我珍视曾经他俩的感情,也绝不怀疑曾经真实存在过的亲密无间无话不说。只是永恒不变的亲密关系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各种因素,少之又少,不可强求。
就这样叭,很早就想说这些,但又不想搞得太无病呻吟。希望w越来越好,谢谢你,陪你的三年真的给了我很多宝贵的独一无二的体验,也支持着我学会一个人穿过黑暗,很遗憾今年四月没能去看你,以后大概也不会有机会了叭。祝你健康平安。大概就在这里再见了。

米    于2017年11月8日

希望来年能换来一句,我考上啦祝贺我叭!

乱七八糟的头发😩

西叭虐的我胃疼。